快訊

為何態度忽冷忽熱?出軌有跡可循!當伴侶出現這6行為時要留意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焦點/ 元氣新聞

17歲少年霸氣說「要2個腎幹麻」 賣腎買iphone九年後慘況曝光

少年當初為了買手機而私下找黑市賣腎。圖/翻攝新浪新聞
少年當初為了買手機而私下找黑市賣腎。圖/翻攝新浪新聞

現代年輕人幾乎人手一隻iphone,不過為了買iphone,把自己的健康害慘,就得不償失了,大陸就有一名男子,17歲時為了購買剛上市的iphone 4s,因手邊現金不足,竟把自己的腎給賣了,結果九年後過去,他的身體健康日益惡化,醫院檢查後發現腎功能缺損,餘生都要靠洗腎活著。

據新浪網報導,大陸這名現年26歲的男子,生在普通的工薪家庭,9年前為了購買iphone 4s,家裡卻又負擔不起手機的費用,沒錢的他在虛榮心作祟的情況下,竟動了歪腦筋,打聽到人的身體就算只有一個腎也能保持正常的身體機能,於是四處尋找買家,購買他的腎,最後透過黑市媒介,成功聯繫到了一家地下醫院,並以2萬2千元人民幣(約9萬8千元新台幣)售出自己的腎。

該少年賣完腎後,非但沒有覺得不划算,甚至還霸氣的說:「一個腎就夠了,要2個幹麻,還不如多的賣掉」,相當滿意自己用腎換來蘋果手機,然而不久後該少年的傷口就受到感染,等到就醫時才發現自己的腎功能早已缺損。

現在這名少年身高190公分,年僅26歲就面臨洗腎人生,雖然家人有將黑市仲介和醫院告上法庭,也獲得了一筆的賠償金,卻再也無法重還已賣出的腎跟健康的身體了。

據了解,雖然人類少一顆腎仍然能夠存活,但另一顆腎臟會有「代償性肥大」,也就是說剩下的一顆腎為了承擔所有的工作,會變得比以往還大,不僅要小心外力撞擊,平時的飲食更要注意,若沒顧好身體,恐會發生腎衰竭,所以民眾千萬不要為了一時的金錢誘惑,就賣掉了自己的健康。

少年當初為了買手機而私下找黑市賣腎,如今面臨洗腎人生。圖/翻攝新浪新聞
少年當初為了買手機而私下找黑市賣腎,如今面臨洗腎人生。圖/翻攝新浪新聞

腎臟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