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日本現在有麻疹疫情嗎?預防麻疹要打什麼疫苗,我該補打嗎?關鍵QA了解麻疹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焦點/ 元氣新聞

曾秘戀林志玲尪! 女星產子太用力尾椎骨折

圖/擷自<a href="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B_lzkpNDoCI/" target="_blank" align="right">instagram</a>。
圖/擷自instagram

10年前曾與林志玲老公AKIRA傳出緋聞的日本女星松本莉緒,去年10月奉子成婚,昨(13日)宣布已順利產下一子,並透露因生產太用力導致尾椎骨折

松本莉緒昨天在IG上報喜,表示已順利產下兒子,還曬出兒子的小腳丫照片。她透露10日當天肚子就開始陣痛,於是先行前往醫院,但目前因新冠肺炎疫情緣故,政府規定在醫院需戴口罩,這讓她一度感覺呼吸困難。

此外,松本莉緒更自曝生產時因用力過度,尾椎不慎骨折的消息,此次生產對她來說宛如在鬼門關前走一遭,讓她深刻感受到母親的偉大。

圖/擷自<a href="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CAGzw_sDruT/" target="_blank" align="right">instagram</a>。
圖/擷自instagram

圖/擷自<a href="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B_dlEegjnCK/" target="_blank" align="right">instagram</a>。
圖/擷自instagram

骨折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