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焦點/ 元氣新聞

傳顏清標肝臟數值異常要換肝住院 兒子將捐肝救父

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。圖/報系資料照片
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。圖/報系資料照片

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傳出已到高雄長庚醫院接受換肝手術,由高雄長庚醫院名譽院長陳肇隆親自執刀,顏清標家人已趕醫院。院方證實,顏清標目前正在進行活體換肝手術中,肝臟由子女捐贈,因手術進行中,是否對外正式說明,還需探詢家屬意願。

掳了解,顏清標本月11日入院,評估健康狀況後,今天動刀,由高雄長庚紀念醫院名譽院長陳肇隆率該院換肝團隊主持。

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今年3月健康檢查時,發現肝臟「甲種胎兒蛋白」數值異常,進一步檢查發現有腫瘤,醫生建議須進行換肝移植手術,經家族比對老二顏仁賢完成配對,可換肝,父子二人報到住院後進行手術。

據指出,顏的家人都已南下趕到醫院,幕僚說不方便說明,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今天上午未接電話,工作人員說,副董正在開會中。

換肝 肝腫瘤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