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焦點/ 元氣新聞

快訊/驚!尹馨無故發高燒 驚爆長7公分腫瘤急切腎

尹馨。圖/翻攝臉書
尹馨。圖/翻攝臉書

41歲女星尹馨10日在臉書發文自曝長腫瘤,她透露,上個月無故發燒多天,就醫經過檢查後,發現右腎有一顆7公分腫瘤,一度被不同醫院醫生判定為可能是惡性二期,她在醫生建議下住院動手術,表示「眾醫的建議是儘快把腫瘤以及右腎整個切除」,她還認為:「反正還有左腎,人生無礙」,所幸開刀後發現為良性脂肪肌肉組織瘤,但因7公分腫瘤過大,仍切除右腎一部分。

過去尹馨每一年都會做身體健康檢查,她感嘆:「只是這3年沒做,就一個大瘤寶寶跟著我。」表示上個月無故高燒多天,「歷經日日抽血的各科會診後,發現右腎有一顆7公分腫瘤,那張腫瘤圖,被幾個不同醫院醫生判定極大可能是惡性二期,邊緣模糊,長得飄飄忽忽的,它的姿態看起來就像隨時會移動。眾醫的建議是儘快把腫瘤以及右腎整個切除,反正還有左腎,人生無礙,雖然五年內人生會結束的機率還是有六成,我自己爬文看到的。」

她坦言,做好面臨癌症二期的心理準備,面對人生、迎接手術日,「很奇特,也不悲傷,也不害怕,就覺得人生如果這樣就這樣吧,生命的長短在上帝決定,短也認了。畢竟醫生也說腎細胞癌沒有什麼原因,通常發現都是末期,因為一直發燒而在二期發現,實屬幸運。」

提到自己住在加護病房,「我只能說加護病房真的太可怕了,一直處在半昏迷的人生原來長這樣。半昏迷仍可清楚聽到其他床的哀嚎,稍微清醒則是聽到自己的哀嚎及尖叫。好險ICU的護士都是天使,她們還口述娛樂新聞娛樂一直認為自己在天堂與地獄交界處的我。」尹馨也稱目前身體也在好轉中,讓朋友們不要為她擔心。

尹馨自曝長腫瘤住院。圖/翻攝臉書
尹馨自曝長腫瘤住院。圖/翻攝臉書

腎細胞癌 高燒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