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焦點/ 元氣新聞

LG印度化工廠化學氣體外洩 居民嘔吐暈倒流鼻血

一名受到化學氣體外洩影響的女童住院接受治療。歐新社
一名受到化學氣體外洩影響的女童住院接受治療。歐新社

韓國樂金聚合物(LG Polymers)在印度安德拉省的一間化工廠今天發生化學氣體外洩事件。根據當地警方表示,已至少有9人死亡,逾300人住院,5000人表示身體不適。

位於印度東南部安德拉省(Andhra Pradesh)維沙哈巴南市(Visakhapatnam)RR Venkatapuram村維扎格區(Vizag)的樂金聚合物化工廠,凌晨2時許發生化學氣體外洩事件。

住在維沙哈巴南市附近村落的居民Thirupathi Rao餘悸猶存:「大概是凌晨3點,因為沒有異味,人們一開始不曉得發生甚麼事情了,還以為是新冠病毒作祟。看見人們嘔吐、暈倒還有還有人流鼻血。」

另一位年輕人則說:「人們在路上走著走著就昏倒了,特別是老人家與孩童。所有人開始奔跑,但是能跑到哪兒?」

中毒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