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焦點/ 元氣新聞

化悲傷為力量!延續女兒女婿大愛 賴文德為至愛成立獎學金助弱勢生

名醫賴文德住家惡火奪走5條性命,高醫一校五院首長今天一同出面,代表家屬感謝外界關心。記者王慧瑛/攝影
名醫賴文德住家惡火奪走5條性命,高醫一校五院首長今天一同出面,代表家屬感謝外界關心。記者王慧瑛/攝影

高醫前院長、名醫賴文德住家惡火奪走5條性命,高醫一校五院首長今天一同出面,代表家屬感謝外界關心。高醫董事長陳建志說,賴文德與親家討論後,決定化悲傷為力量,成立幫助弱勢學子的獎助學金,照顧弱勢學生,讓愛無限延伸,沒有句點。

陳建志說,一場惡火奪走賴文德的至愛,事發後,外界紛紛表達關心,賴文德一時難走出傷痛,希望大家體諒家屬的心情,也給家屬時間和空間療傷止痛。賴也提到,此時此刻看到醫界的團結,非常時期醫界不分門戶,也回歸最根本的人與人關心。

「所有高醫人都是他們的家人!」陳建志說,在賴文德一家最低潮時期,高醫人會陪著一起度過難關,讓賴文德一家不孤單。

高醫大校長鐘育志說,賴文德在高醫服務32年,4年前退休,在醫界桃李滿天下。高醫院長侯明鋒說,賴文德是心臟血管權威,沒有名醫的架子,為人親切和藹、樸實,曾獲選為百大良醫。

鐘育志說,賴文德不僅是好醫師,也是好教授、好院長、好長官,醫術、待人處事都獲得極高評價。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