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焦點/ 元氣新聞

新莊53歲居家檢疫男暴斃 他5月1日剛從大陸回來

新北市府今召開第52次防疫應變會議。記者吳亮賢 / 攝影
新北市府今召開第52次防疫應變會議。記者吳亮賢 / 攝影

新莊53歲葉姓居家檢疫男子昨電訪時遲未接電話,里幹事下午2、3點前往家中查看發現時,他陳屍沙發,目前遺體已移往板橋殯儀館。民政局表示,葉5月1日從中港澳入境後,進行居家檢疫,沒想到陳屍住處,目前死因仍在調查。

新北市民政局指出,里幹事5月2日、5月3日皆進行電話關懷,4日上午10時45分以電話關懷時,葉也無異常,並約定當天下午2、3點送交關懷包,且獲葉男在12點30分用line自主回報回復,狀況正常。

不料下午3時許,里幹事親送關懷包無人應門,電話沒有回應,隨即請警方協助開門,發現葉男坐在沙發上已無生命跡象,鑑識人員下午5時30分到場了解死因,並移往板殯,後續交由檢調釐清。

據了解,葉男獨居在某大樓出租套房,套房為友人承租,暴斃時坐在沙發上,穿著藍色上衣和黑色內褲,後仰癱軟,屋內還開著燈,桌上擺有未吃完餐點,雖警方已聯繫到前妻跟小孩,但因很久沒聯絡,也不曉得葉男近況;友人則透露,平常都有跟葉男聯繫,生前並沒有明顯異狀,但他經常抽菸,肺部不太好。

居家檢疫 暴斃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