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「新退休年齡」曝光!專家籲:理財晚鳥投資有「三不」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焦點/ 元氣新聞

金正恩回歸地點與時機有內幕?外媒:經精心安排算計

北韓的官媒朝中社報導,北韓順川磷肥工廠5月1日竣工,金正恩出席竣工典禮並親自剪綵。美聯社
北韓的官媒朝中社報導,北韓順川磷肥工廠5月1日竣工,金正恩出席竣工典禮並親自剪綵。美聯社

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神隱20天後,於昨(1)日終於現身,出席順天磷肥工廠的竣工典禮,一舉戳破近日的眾多傳言。日前金正恩連日缺席國家重大活動,讓外界對他的現況相當好奇,更有消息直指金正恩病危、術後成為植物人,皆未獲得北韓官方證實。如今金正恩選在五一勞動節回歸,就有外媒分析指出,他選擇的現身地點及時機絕非巧合,而是經過精心安排與算計。

根據《韓聯社》報導,金正恩本次出席竣工典禮的順天磷肥工廠,於2017年7月開始建造。由於北韓長期受到各國制裁,可以進口的化肥及飼養的牲畜數量相當有限,導致國內種植農作物所需的堆肥嚴重不足。而今年又碰上新冠肺炎(COVID-19)的嚴峻疫情,金正恩不得不關閉邊界,讓北韓缺少糧食的問題每况愈下。

聰明的金正恩選在五一勞動節及國內糧食缺乏的情況下,出席化肥工廠的完工典禮,除了能鼓勵人民團結、努力生產外,更再度刻畫出自己勤政愛民的形象。金正恩在典禮中表示,順天磷肥工廠能順利完工,是「信奉黨政的軍民」同心協力所創造出來的傲人成就,也象徵北韓的化學工業正式邁入新階段。

此外,相關報導亦指出,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亦有出席此場典禮。在金正恩神隱的這段時間中,金與正被外界指望能夠掌握大權,而金正恩再度現身後,北韓的政治情勢會如何發展,將再度引發話題。

金正恩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