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為何態度忽冷忽熱?出軌有跡可循!當伴侶出現這6行為時要留意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焦點/ 元氣新聞

日本《週刊現代》爆料:金正恩心導管手術後變植物人

金正恩動向不明,外界關切。路透
金正恩動向不明,外界關切。路透

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最近消失,有報導指出,他接受心臟手術失敗命危,日本媒體《週刊現代》編輯委員近藤大介24日撰文指出,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動心導管手術後已變成「植物人」。

近藤大介聲稱消息來源是一位中國大陸醫務人員。文章指稱,金正恩在一次實地考察中突然倒地,陪同他的醫生將他送到附近一家醫院進行心臟按摩。

文章說,北韓緊急要求中國「立即從北京派遣一支醫療隊」。在中國方面,由國家心血管疾病中心和解放軍301醫院的醫生領導的近50人的團隊帶著專用機器趕往平壤。

但金正恩的醫療團隊已等不及,決定執行緊急心臟支架手術。心臟支架手術不是很困難,將支架插入最重要的血管的過程可以在大約一分鐘內完成。

進行手術的心臟外科醫生在中國受訓,他非常緊張,雙手發抖,而且他未曾替像金正恩那麼肥胖的身體進行過手術。媒體報導,金正恩約有130公斤。因此,醫生花了大約八分鐘才插入支架。最後,金正恩變成植物人。

近藤大介文章的說法目前無法證實。

心導管手術 金正恩 植物人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