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睡醒內褲黃一片 18歲男大生染淋病!男女症狀不太一樣,性伴侶應一起治療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焦點/ 元氣新聞

考量群聚風險 金曲獎頒獎典禮延至10月舉行

圖/擷自<a href=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MAGMF/photos/a.2133998956837241/2392016697702131/?type=3&theater target=blank>臉書</a>
圖/擷自臉書

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今指出,經偕同金曲獎執行團隊進行風險評估及專業討論後,原本預計在6月份舉辦的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,將延期至10月舉行,地點將另行公布,入圍名單則順延至7月中公布,2020金曲國際音樂節系列活動則取消辦理。

文化部指出,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原訂6月於台北小巨蛋舉行,但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在3月宣布大型公眾集會活動建議停辦,文化部影視局邀集各相關單位評估風險後,考量台北小巨蛋容留人數高達1萬人以上,群聚風險高,加上許多工作人員、表演者、頒獎人或入圍者都是國際人士,為維持金曲獎辦理品質與成效,決議本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延期至10月再舉行。

文化部說,入圍名單公布時間也一併順延至7月中公布,至於典禮確切舉行日期、地點及辦理形式等,將視後續疫情發展狀況,並密切關注疫情指揮中心指示進行研議,定案後會儘速向外界公布。

至於原定6月舉辦的「2020金曲國際音樂節」,考量去年相關活動參與國內外廠商近400家、上千人參展,系列活動中的「金曲售票演唱會」及「金曲星聲代」等對外演唱活動,也有約4000人次參與,若如期辦理,不只國際人士無法來台參與,活動恐難符預期,業者、國際買家及參與民眾間也互動頻繁,群聚風險高,因此決議取消。

新冠肺炎 防疫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