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什麼是低GI飲食?營養師教你外食「GI搭配法」,食物加「1味」可降GI值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焦點/ 元氣新聞

劉真追思在舞蝶館?北市:未接申請、須評估集會人數

藝人劉真22日病逝,傳出受託辦理追思會的禮儀公司希望在花博舞蝶館舉辦追思會,但因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昨才發布「避免群聚感染,建議停辦室內100人、室外500人以上集會活動」,可能無法辦理;對此,負責管理花博場館的北市會展產業發展基金會則表示,暫時未收到相關申請,但若有申請場館且活動人數達指揮中心建議停辦人數的活動,都會先暫時保留,內部討論後才評估是否核准。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,建議室內超過100人以上、室外超過500人以上的公眾集會活動停辦,應評估「能否事先掌握參加者資訊」、「活動空間之通風換氣情況」、「活動參加者之間的距離」、「活動期間參加者為固定位置或不固定位置」、「活動持續時間」及「活動期間可否落實手部衛生及配戴口罩」等6項指標,若評估風險高,建議延期或取消,或改以其他方式辦理。

會展基金會主任沈裕斌表示,還沒收到禮儀公司相關申請,但原則上會朝通案管理,原本不論團體或個人申請借用花博園區場館,經核准支付場租就能使用;最近因疫情延燒,上半年已有不少活動場次已經陸續取消,如今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建議活動人數太多應停辦,有因此申請中及未來申請案都將先保留,等內部討論評估後才決定是否核准,以知名人士告別式來說,應該很容易超過中央目前限制人數。

群聚感染 新冠肺炎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