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青辣椒辣不辣,由外表「1特點」判斷!一表看紅青辣椒辣度排行 營養師說明誰比較營養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焦點/ 元氣新聞

北榮發聲明:劉真一度有起色,最後仍因腦壓過高不治

劉真。
劉真。
圖/摘自臉書

「國標舞女王」劉真今年2月因心臟手術,過程中忽然心跳停止裝上葉克膜搶救,後又因腦出血動刀,飽受病痛折磨,日前曾一度傳來換心排序提前的好消息,無奈最終她仍等不到換心,於22日病逝,享年44歲。北榮今早發聲明證實劉真離世的消息。

台北榮總聲明如下:

劉真老師因為嚴重主動脈瓣狹窄,於109年2月7日至本院接受傳統主動脈瓣膜置換手術。由於心臟功能恢復不良,先後置放葉克膜及右冠狀動脈支架,後續因心臟功能遲未恢復,於2月13日裝置心室輔助器,二月下旬及三月初先後發生腦部栓塞與出血,造成腦壓上升進行開顱減壓手術。術後雖一度有起色,仍因為腦壓過高,藥石罔效,於3月22日晚上22時22分不幸辭世,本院醫療團隊深感哀痛與不捨。

家屬透過院方表示,這段時間感謝各界對於劉真老師的關心與鼓勵,對於許多好友來電或問候,無法充分說明跟聯繫,頗多失禮,懇請諒解並致上誠摯的歉意。對於醫療團隊的努力,家屬也表達感恩之意。

葉克膜 腦出血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