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跟隨媽祖進香有什麼禁忌?2024白沙屯媽祖繞境日程、路線總整理,5件事保平安!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焦點/ 元氣新聞

與死神搏鬥45天「國標女王」 劉真等不到換心病逝

劉真。
劉真。
圖/摘自臉書

44歲劉真和死神搏鬥45天,終不敵病痛折磨,於今天病逝於台北榮總,她上月初因心臟主動脈瓣狹窄動刀,不料術後竟心臟驟停,院方隨即裝上葉克膜進行搶救,2月下旬拆除葉克膜,改裝心室輔助器等待換心,3月3日又傳出她因自發性腦出血,緊急進行開顱手術,清除腦中血塊,儘管醫療團隊竭盡全力為她醫治,無奈最終還是回天乏術,她的美麗身影只能追憶。

劉真熱愛國標,健康形象深植人心,突然病倒讓外界難以接受,當時第一時間辛龍否認,表示只是健康檢查,後來吳宗憲(憲哥)向媒體證實劉真住院,辛龍為照顧愛妻全面停工,至於劉真之所以動刀,外傳是因為她想再為辛龍生第二胎,且她的心臟問題讓她跳舞的時候容易喘,還有胸悶等現象,若不開刀,恐有猝死風險。

而劉真住院期間,家屬態度低調,對於病情始終未對外鬆口,而把愛妻劉真視為心頭肉的辛龍,內心更是煎熬,上月27日他在臉書發聲,哀痛表示願意用自己的命換回劉真,因為女兒霓霓可以沒有爸爸,卻不能沒有媽媽,他把霓霓的聲音錄給躺在病床上的劉真聽,劉真默默流下了眼淚,對女兒的不捨可想而知,辛龍說,即使自己外表看起來堅強,其實卻很渺小,他只能告訴自己千萬不能崩潰,如今劉真沒能度過難關,辛龍的哀慟,恐怕不是短時間就能平復。

葉克膜 腦出血 主動脈瓣膜狹窄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