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焦點/ 醫藥新聞

高醫體系3醫院 APP掛號看診

高雄市大同醫院整合高醫體系資訊系統,推出掛號APP,民眾透過手機就可掛號、查詢看診進度。 記者蔡容喬/攝影
高雄市大同醫院整合高醫體系資訊系統,推出掛號APP,民眾透過手機就可掛號、查詢看診進度。 記者蔡容喬/攝影

【聯合報╱記者蔡容喬/高雄報導】

為讓民眾就醫看診更方便,高醫與旗下的大同、小港醫院推出行動掛號APP服務,民眾可透過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,上網掛號或查詢看診進度,還可依據自己不舒服的症狀,查詢「病症參考」功能,依建議專科掛號就診,另提供醫院地址、地圖、接駁車時間與電話資訊等相關資訊。

高雄市立大同醫院院長侯明鋒表示,3年前高醫承接大同醫院時,就提供更簡便的掛號及領藥服務,除了在醫院大廳設置自動掛號機,縮短排隊時間,還有慢性病連續處方箋領藥機,以健保卡感應條碼即可直接領藥。

此外,民眾也能在網站上查詢看診進度,先在家上網查詢現場門診跳號情形,再估算自己應到診時間,免去現場枯等之苦。

今年大同醫院更結合高醫體系內資訊單位,成立「高醫體系行動掛號」APP服務,將行動掛號、看診進度、醫師專長與病狀查詢等整合起來,目前Android系統與蘋果iOS系統均可使用,方便民眾掛號、查詢。

侯明鋒說,這套APP系統不僅方便病患使用,院內同仁到社區進行健康醫療服務時,也可直接以行動裝置即時向民眾簡介醫師專長、預約掛號,有效提升健康醫療服務品質。

性病 健保 蘋果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