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米酵菌酸引恐慌:「吃隔夜便當會死嗎?」譚敦慈:煮好飯先帶便當再開動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焦點/ 醫藥新聞

解剖83歲女性 美醫師:找到G點

【聯合報/編譯陳韻涵/法新社華盛頓25日電】

美國佛羅里達州聖彼得堡的婦科醫師奧斯特辛斯基在「性醫學期刊」發表研究,宣稱已找到女性性高潮的G點位置,但仍然有人存疑。

奧斯特辛斯基日前解剖一具83歲的女性大體,證實G點確實存在女性陰道前端:「這項研究證實在解剖學上,G點的確存在。這或許能讓我們對女性的性功能有更多的了解。」

G點是以德國婦產科格雷芬伯格(Ernst Graefenberg)的姓氏命名,他於1950年首次假設G點存在。但科學家始終無法確切指出G點位置,有些專家甚至懷疑G點是否存在,或只是陰蒂的延伸組織。

性學專家黛比‧赫本尼克在Daily Beast新聞網站發文批評,「這只是一名女性的解剖個案,我們並不了解她的性愛經驗、她是否享受陰道高潮、刺激G點是否使她更容易或不易達到性高潮的愉悅感。」

赫本尼克說:「我們不知道還有多少女性有類似的生理構造,而且我們也不確定這個構造與G點、性愛中的愉悅感或性高潮是否相關。」

性高潮 性愛 陰道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