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焦點/ 醫藥新聞

病患家屬不好過:坐吃山空 只能等賠償

陳仁傑全身癱瘓,成為植物人,目前說話不清楚,但能聽見家人與他溝通,而只剩下右手能夠伸舉自如。
記者田兆緯/攝影
陳仁傑全身癱瘓,成為植物人,目前說話不清楚,但能聽見家人與他溝通,而只剩下右手能夠伸舉自如。 記者田兆緯/攝影

【聯合晚報╱記者田兆緯/台中報導】

疑因醫療疏失變成植物人的陳仁傑,本來在光田護理之家照料,2年前由陳父接回家中,由父母兩輪流照顧。陳父表示,二審勝他們再度勝訴,醫院還要上訴,是他們的權利,他沒有意見,但是這樣一直拖下去總是不好,希望可以早點結案。

陳父之前在家中有做點小生意,邊照料陳仁傑,還可以應付;但現在他快60歲了,已經沒有體力再工作,只能依靠之前存的一些錢來過日子,由於積蓄不多,過不久就會坐吃山空,他感覺自己很悲哀,現在只能等賠償了。

陳仁傑目前在家中完全依靠父母親照顧,兩位妹妹一位就學,另一為已經畢業,家中原本是做特殊釘子製造,因為陳仁傑關係,現在工廠已經停擺廢棄。當時負責手術的梧棲童綜合醫院表示,目前已經進入司法程序,因叔不便回應任何問題,而醫師李明鍾對此也不做任何表示。

植物人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