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傷口剛癒合勿拉扯減少疤痕擴大 3種治療方式可預防蟹足腫復發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焦點/ 醫藥新聞

口溶錠壯陽藥 求歡免尷尬

【聯合晚報╱記者李樹人/台北報導】

台灣男性學醫學會今天發表「勃起功能障礙(ED)療法態度與口溶錠接受度調查」,結果顯示,四成男性在使用傳統壯陽藥時,覺得不方便,兩成九認為性愛需配合服藥時間,以致缺乏自主性。

據統計,台灣約有四分之一40歲以上男性罹患勃起功能障礙,近三分之二對於勃起硬度感到不滿意。林口長庚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陳煜表示,台灣男人愛面子,許多人服用壯陽藥物,卻不想讓另一半知道,但服用傳統壯陽藥丸必須喝開水,很容易就被對方識破。

42歲林先生就是典型的台灣男性,工作壓力大,加上缺乏運動,「性」趣缺缺。在朋友介紹下,他嘗試壯陽藥物,卻當場被太太發現,直問他「「沒事,幹嘛亂吃藥!」

該項調查結果發現,大部份受訪者對於新劑型口溶錠接受度相當高;六成二勃起功能障礙患者願意嘗試新劑型口溶錠。陳煜指出,壯陽藥口溶錠不需搭配開水服用,含在口中數秒內就會溶解,低調且方便,可避免尷尬;口溶錠壯陽藥物可溶於水,僅帶淡淡薄荷味,未來可能成為女人主動求歡的利器。

國泰醫院泌尿科主任醫師陳國強表示,新劑型口溶錠壯陽藥與傳統藥物效果一樣好,且劑量減半,副作用也較低。含有薄荷口味的口溶錠藥粉可在15分鐘內發揮作用,建議在性行為半小時前服用。

陳煜說提醒,使用口溶錠前提必須未服用冠心症藥物,且用藥前至診間求診,曾拿過診斷處方,才能確保安全。

勃起功能障礙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