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中醫止咳專方! 如何透過按壓穴道有效止咳!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焦點/ 醫藥新聞

阿凡達上身 盼長生不老

【聯合報/編譯陳韻涵/報導】

科幻片「阿凡達」中人類將意念上傳至遠在潘朵拉星球的替身,這個情景可能成真。

英國每日郵報2月29日報導,31歲的俄羅斯媒體大亨伊茲克夫(Dmitry Itskov)在「全球未來」(GF2045)會議中宣布,將推出一項以永生為目標的高科技研究計畫,欲在10年內將人類意識移植入機器人中,以實現長生不老。

伊茲克夫宣稱,已聘請100多位科學家進行這項研究,並且正在尋找更多科學家參與。他說:「這項名為『阿凡達』的計畫將帶領人們邁向永生……大家都不想死。」

伊茲克夫計畫在10年內透過手術將人類意識移植到機器人中。接著在不動手術的情況下,將人類思維「上傳」到機器身體內。讓人活在機器裡,肉身則為空殼。最後,科學家將研發「仿真人腦」。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