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什麼是低GI飲食?營養師教你外食「GI搭配法」,食物加「1味」可降GI值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焦點/ 醫藥新聞

署苗奧斯卡 10醫師獲獎

【聯合報╱記者范榮達/苗栗報導】

署立苗栗醫院昨天提前慶祝醫師節,舉辦奧斯卡金醫獎頒獎活動,一共有10名醫生獲獎,立委徐耀昌、署立苗栗醫院院長施國正感謝他們不辭辛勞,為鄉親的健康把關。

11月12日是醫師節,署立苗栗醫院每年都辦理金醫獎頒獎,比照奧斯卡金獎,讓得獎的醫師走紅地毯星光大道,典禮由施國正主持,徐耀昌、縣政府衛生局醫政科長張蕊仙等人都到場祝賀。

金醫獎得獎人分別是「醫馨獎」急診室主任黃健仁、內科醫師張湖岳;「病歷典範獎」婦產科醫師林健文、小兒科主任梁鴻鑑;「最佳教學獎」放射科醫師彭國洲、胸腔內科醫師陳俊偉;「最佳人緣獎」泌尿科醫師劉明岳、內科主任葉宗銓;「跨領域合作獎」直腸外科醫師鄭智元、胸腔內科醫師王蘭福。

院方今年特別頒發10名「新人獎」,其中6名專科醫師分別是肝膽腸胃內科醫師曾鴻淦、麻醉科醫師彭育仁、放射科醫師彭國洲、胸腔內科及重症專科醫師陳俊偉、職業醫學科醫師李政剛、感染科醫師曾淑雯。

施國正說,醫療資源存在城鄉差距,院方網羅醫師困難度提高,署苗今年底前陸續有小兒科、外科醫師加入,未來也會繼續努力,聘請更多優秀醫師加入服務陣容,提升苗栗地區醫療水準。

內科 兒科 泌尿科 肝膽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