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皮膚搔癢怎麼辦?狂抓恐致傷口惡化、感染 醫曝7大臨床表現,預防與日常照護指南一次看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焦點/ 醫藥新聞

新北第一個 早療服務站開張

【聯合報╱記者林昭彰/蘆洲報導】

財團法人育成社福基金會在新北市成立的第一個早療服務站,昨天在蘆洲區啟用,提供三重、蘆洲地區有發展遲緩兒童的家庭相關服務。目標每年服務1000人次。

育成基金會執行長賴光蘭指出,新北市有超過3萬3000名領有發展遲緩證明的兒童,卻僅有4成3曾接受療育,育成基金會首次擴展到新北市,選擇在早療資源較缺乏的三重、蘆洲區先設服務站。

育成的北市永明發展中心主任潘竹芳說,新生兒若無法「7坐、8爬」就應留意,若到2、3歲還不發聲、不與人互動,更應趕快送鑑定。

新北市早療服務站已自6月開始運作,服務站地址在蘆洲區三民路128巷34號,三、蘆地區民眾若發現周邊有0至6歲疑似發展遲緩或身障幼兒尚未接受療育,都可利用電話82855045聯絡。

發展遲緩 新生兒 身障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