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做愛超過「x分鐘」不射精小心也是病!專家曝常見遲射原因有3種,改善方式一次看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焦點/ 醫藥新聞

修紗門紗窗 室內蚊子絕跡

【聯合報╱呂美蘭/彰化縣】

住在鄉下,遠離塵囂,空氣清新,一打開門,綠油油稻田盡收眼底,美中不足的是,這美好環境卻是蚊子天堂。尤其春夏交替,蚊子最兇猛,叮在皮膚上最痛最癢。

每當夜晚來臨,家裡常上演「掌聲響起」,用雙手拍打蚊子成效有限,尤其停在較高牆上或天花板的蚊子,只能望蚊興嘆。老公靈機一動,買了好幾支捕魚用的白色網子,我們人手一支,手把夠長,往空中一揮,蚊子立即成囊中物。尤其是停在牆壁上的蚊子,只要把網子輕輕靠過去,讓蚊子飛進網內,這樣可以避免弄髒牆壁,還它潔白顏色。

就算我多麼努力抓蚊子,有時才轉個身,孩子就被蚊子偷襲,粉嫩的肌膚被叮成紅豆冰,我總是氣得牙癢癢,心想,明明就裝有紗窗、紗門,夜晚還有捕蚊燈侍候,為什麼蚊子總是如入無人之境。

經過我抽絲剝繭,發現端倪,原來紗門底下留有1至2公分的縫隙。我趕緊折了3公分寬的防水包裝紙(跟紗窗或紗門同色系),用透明膠帶粘在紗門底端,把縫隙完全阻隔,再檢查其他門窗,也發現類似的問題,一樣如法炮製。哈哈!就不信可惡的蚊子,逃得出我的手掌心,開心的是,從此不用掛蚊帳,一夜到天明。 (稿費捐贈創世基金會)

紅豆 天花 皮膚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