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焦點/ 醫藥新聞

健康操DVD取景9地 跳遍台北

【聯合報╱記者高詩琴/台北報導】

為推廣新版市民健康操,長庚醫院花了30多萬,找來素人、專業醫師與老師,拍攝健康操影片。影片中,示範團隊穿梭北市9大景點取景,從白天跳到晚上,相當生動有趣。

長庚醫院表示,這支影片8月中旬拍攝,正在後製,9月底前可完成。將製作成5000份DVD,分發至北市各大衛教單位,影片也將上網供民眾下載。

參與製作團隊的長庚醫院社工師許智傑表示,因推廣對象為全北市,這次找來院內員工當主角,跳健康操時也不會「力求完美」,希望大家看完影片後,感到親切,產生「我也來跳跳看」的動力。

他說,影片中示範團隊一連前往市內9大景點取景,包括艋舺公園、南港捷運站、信義區香堤大道、小巨蛋、饒河街夜市、圓山大飯店、劍南路捷運站、象山與市府廣場。其中饒河街夜市還是晚上取景,可說是跳遍全台北。

許智傑表示,拍攝過程中發生不少趣事。如團隊在饒河街夜市拍攝時,就吸引大批民眾圍觀,甚至還有小朋友看不過癮,高喊「再一次!」。還有一次他們在劍南路捷運站拍攝,竟有一位等車阿嬤跟著一起做。

許智傑表示,健康操雖然不累,可是因拍攝需求,團隊常得在同一個景點跳起碼5次以上。一整天下來「真是累死了」,甚至還有拍攝團員連晚上都夢見在跳健康操。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