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做愛超過「x分鐘」不射精小心也是病!專家曝常見遲射原因有3種,改善方式一次看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焦點/ 醫藥新聞

南市中西區 又發現登革熱

【聯合報╱記者修瑞瑩/台南報導】

台南市衛生局昨天公布入夏以來第3個登革熱本土確定病例,由於第2、第3例活動範圍都在市場、夜市,衛生局擔心可能爆發大規模疫情,呼籲民眾主動接受抽血檢驗,如確定感染登革熱將發給2500元鼓勵。

衛生局指出,入夏以來第一個病例在永康,目前看起來疫情未擴大;但第2、3例接連在中西區同一地點出現,疫情可能擴散。

第2例是本月7日發病,衛生局針對病例的親友與鄰居擴大採血,發現第3個病例證實疫情擴散。

第2例平常都在水仙宮市場與武聖夜市活動,第3例則在武聖夜市,由於進出夜市民眾多,疫情有一觸即發態勢。衛生局長林聖哲前天前往武聖夜市宣導,鼓勵民眾抽血檢驗,希望掌握疫情擴散情況。

登革熱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