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你聽過代謝症候群嗎?「5大指標」快檢查自己有沒有中標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焦點/ 醫藥新聞

三太子跳保庇 台南迎日觀光醫療團

日本石川縣金澤市醫療踩線團成員昨天飛抵台南,展開5天4夜行程,將參訪成大、奇美醫院等。受到台南市副市長顏純左(前排右三)等人熱烈歡迎。 記者邵心杰/攝影
日本石川縣金澤市醫療踩線團成員昨天飛抵台南,展開5天4夜行程,將參訪成大、奇美醫院等。受到台南市副市長顏純左(前排右三)等人熱烈歡迎。 記者邵心杰/攝影

【聯合報╱記者邵心杰/台南報導】

日本石川縣金澤市觀光醫療踩線團35人,昨天下午抵達台南機場,台南市副市長顏純左率隊歡迎,並頒發首航證書。市府安排團員參觀成大、奇美等醫院,推銷台南醫療院所先進設備及成熟的健檢、美容技術,促進醫療觀光。

推動台南醫療觀光是市長賴清德競選時提出的政見,南市衛生局長林聖哲說,台南各大醫院的醫療、美容技術已達世界級水準,醫療費用與歐美、日本等先進國家相比,相對合理,極具產業競爭力,受各國推崇。這次日本觀光醫療踩線團到台南,市府特別安排參訪成大、奇美醫院,希望促使健檢、醫療美容成為台南市新興產業之一。

日本首發團成員昨天搭乘長榮航空包機,由日本石川直飛台南,下午3點45分抵達台南機場,並獲快速通關禮遇,展開5天4夜的台南之旅。

團員在美麗的台南觀光大使引導下入境,市府安排電音三太子大跳「保庇」舞表示歡迎,讓日人大開眼界,紛紛拍照,踩線團團長芳野哲夫說,如此盛大的歡迎儀式,讓他嚇了一大跳。

芳野表示,因為八田與一的關係,讓台南市與金澤市有了連結,這次來台南參訪,希望將台南觀光文化歷史帶回金澤宣傳。他特別提及311東北大震時,台灣朋友熱情賑災,他說「謝謝!台灣」。

「這是歷史性的一刻。」副市長顏純左說,台南機場啟動包機直航後,已躍升國際機場,從此台南市不僅站上台灣舞台,也躍上世界舞台,與國際城市一起競爭。他希望台南飛日本小松包機航班,能夠搭起台日友誼的橋梁,讓兩地情感升溫。

這次日本首發團行程,除了參觀成大、奇美等醫院外,並參訪台南著名景點大天后宮、祀典武廟、赤崁樓、烏山頭水庫、總爺藝文中心、關子嶺溫泉、七股鹽山、蘭花科技園區,也將到全台最大的花園夜市,體驗台南夜市文化、品嚐道地小吃。

美容 健檢 溫泉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