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寶林茶室死亡病例驗出米酵菌酸!米酵菌酸超耐熱,清洗、煮沸殺不死!哪些食物裡有?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焦點/ 醫藥新聞

台中慈濟醫院啟用 e起來

證嚴法師(左)與慈濟醫院院長們共同將生命磐石奠基。 圖/慈濟提供非報系
證嚴法師(左)與慈濟醫院院長們共同將生命磐石奠基。 圖/慈濟提供非報系

【聯合報╱記者莊亞築/台中報導】

台中慈濟醫院第1院區昨舉行啟用典禮,證嚴法師帶領慈濟醫療體系6家醫院主管,共同為守護生命磐石奠基,近千名志工、醫護人員雙手合十,吟唱「大愛無國界」等歌曲,場面隆重、溫馨。

台中慈濟醫院耗時7年興建完成,這也是慈濟醫療志業體最後1家醫院。嶄新的醫療大樓空間寬敞,提供首創的批價掛號叫號系統、新式能找紙鈔的自助繳費機等電子化服務。

台中慈濟醫院最初設定為幫助發展遲緩兒童為主的綜合醫院,動工後又感受中區醫療環境丕變,將發展目標改為護理之家,後來又變更為以發展預防醫學專科為主的精緻醫院。自2007年元月開業,短短4年半間接受兩次評鑑,分獲優等、特優,新醫療大樓啟用總床數為805床,應可滿足大台中需求。

台中市長胡志強、苗栗縣長劉政鴻、立委楊瓊瓔等地方與中央民代出席觀禮,來自全球26國志工也因參與「經藏演繹」,見證慈濟醫院啟用大事,場面熱鬧。

發展遲緩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