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焦點/ 醫藥新聞

被爆密醫醫死人 檢搜維新醫院

【聯合報╱記者白錫鏗、黃寅、趙容萱/台中報導】

台中市維新醫院院長許景琦被爆料涉嫌雇用密醫醫死人,去年9月間造成李姓女病患不治,檢察官昨天搜索維新醫院,查扣相關病歷表等資料,帶回院長許景琦、無照醫師許博一,和相關護理人員共11人,漏夜偵訊。

維新醫院昨天正常營業,院方人員對前往的記者表示「不接受採訪」,請記者到醫院外。對於整起事件,院方人員說「不清楚」,一度報案,要求警方驅離記者。

檢舉者何俊宏昨天在台中地檢署廣場爆料,自稱他是維新醫院的前總務,檢舉院長許景琦雇用密醫許博一,擔任醫院顧問、許的特助及公關,許博一雖擁有大陸心理諮商師執照,但在國內卻無醫師執照,卻在去年9月間為33歲的李姓女病患診治,疑因用藥過量、使用不當,造成李死亡。

何俊宏強調,他因「看不慣」院長許景琦雇用密醫,與其他護理同仁提出檢舉,他去年10月間辭職,而許博一也在同時間離職。

何俊宏又說,本月初還有名罹患躁鬱症的54歲女病患,疑因打針有問題,在保護室內面朝下窒息死亡,希望檢察官查清楚。

台中地檢署檢察官昨天率調查員,兵分四路,前往維新醫院、院長許景琦、許博一住處等搜索,查扣帳冊、病歷表等資料,傳訊許景琦等人到台中市調查處漏夜偵訊,調查女病患死亡是否不當醫療造成。

躁鬱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