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焦點/ 醫藥新聞

馬階台東分院建樓 施孝榮來義唱

魅力不減當年民歌手施孝榮到台東馬偕醫院義唱,為計畫興建的急重症大樓募款,大批粉絲圍觀支持。 記者李蕙君/攝影
魅力不減當年民歌手施孝榮到台東馬偕醫院義唱,為計畫興建的急重症大樓募款,大批粉絲圍觀支持。 記者李蕙君/攝影

【聯合報╱記者李蕙君/台東報導】

馬偕醫院台東分院計畫興建急重症大樓,民歌手施孝榮昨天到醫院大廳義唱、協助募款,大批粉絲圍觀支持、拍手唱和,聽到施孝榮所唱的詩歌,甚至有人感動落淚。活動中,不少人慷慨解囊,盼為台東醫療盡份心力。

施孝榮除有藝人歌手身分,本身也是位傳教士,固定時間會與台東馬偕醫護人員進行心靈成長活動,當他得知台東馬偕醫院正在籌建急重症醫療大樓工程基金後,主動表明願義唱協助,讓馬偕人員欣喜若狂。

昨天這場「遇見真愛」公益音樂會,施孝榮一開始就帶來他最著名的代表歌曲「拜訪春天」,大批粉絲聞名而來,開心隨之唱和,「那年我們來到小小的山巔…」,施孝榮自彈自唱,渾厚嘹亮的嗓音,立即吸引過往病患及家屬圍觀。

「果然魅力不減當年耶」,施孝榮1小時的演出,除成名曲外,也演唱詩歌,並與歌迷、觀眾互動,把眾人逗得哈哈大笑,尤其他所唱詩歌感情十足,不少人紅了眼眶,感動不已。

這次施孝榮為台東馬偕醫院新建大樓募款,現場義賣100元精美套卡,內容是院牧室牧師潘稀祺多年來的攝影作品,觀眾們都願意慷慨解囊,共同為台東醫療努力。

台東馬偕醫院計畫室組長彭佳欣表示,院內急重症病患愈來愈多,但加護病房僅35個床位,硬體不敷使用,盼蓋新大樓因應,希望在各界援助下能順利完工。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