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焦點/ 醫藥新聞

議員猛攻肉問題 縣長吳志揚允控管

【聯合報╱記者游文寶/桃園報導】

肉品安全成為昨天桃園縣議員質詢焦點,要求衛生、農業單位,加強取締與輔導非法屠宰場,為民眾健康把關。縣長吳志揚同意組成跨局處小組,全力控管。

縣議員呂宏仁質詢時表示,桃園縣被查獲供應國小的肉品不合格,學校營養午餐品質令人憂心,為了學童健康,一定要加強監督。

詹江村到大賣場買了冷凍雞肉,在議事堂展示說,肉品安全堪憂,誰能保證沒問題,他認為衛生單位要加強把關,讓民眾吃下肚的肉品,對健康完全沒有任何問題。

舒翠玲火力猛烈,指衛生局7名工作人員居然要稽核全縣近千處的攤販、超市、學校食品,應加強人力配置及檢驗設備更新。桃園縣家畜市場每天拍賣來自全省約2700頭豬隻,農業局應加強取締與輔導非法屠宰場。也要對畜牧場、藥廠、生產者、飼料場加強輔導,嚴格稽核生產流程。

吳志揚指示,為有效掌握縣內合法及非法屠宰業者數量、非法屠宰量等重要數據,立即成立跨局處小組,釐清哪些可以控管,必要時訂定法規罰責,不容許空窗期存在。

農業局長曾榮鑑表示,縣府會針對縣內家禽場及畜牧業農民教育訓練,讓農民知道如何合理用藥,農業局也會嚴格控管。

生產 空窗期 雞肉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