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少數不需使用農藥的蔬菜!天氣漸熱食欲差,2種涼拌菜吃了不發胖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焦點/ 醫藥新聞

桃園四家性別比異常遭警告 重可吊照

【聯合報╱記者曾增勳/桃園縣報導】

桃園縣衛生局昨天追查發現,桃園縣四家婦產科醫療院所,去年接生新生兒性別比異常,其中一家性別比高達二點三。局長劉宜廉警告,婦科醫療院所與醫師如進行性別篩檢和接生,一定依法究辦,最重可吊銷執照。

衛生署公布正常新生兒男女比率應為一點○六,桃園縣男女嬰性別比為一點○九七,超過男女嬰正常比。

劉宜廉表示,桃園縣四家性別比異常醫療院所,包括中壢市兩家、桃園一家、龍潭鄉一家,男女嬰性別比最高的一家婦產科診所,去年接生四十三名新生兒,男嬰〺人、女嬰只有十三人,男女嬰性別比達二點三最高。

他表示,一旦查獲性別篩檢或不當宣傳,可依醫師法處以十至五十萬元罰鍰,最重吊牌;另以醫療法處分違規醫院與診所,罰鍰五至廿五萬元。

新生兒 婦產科 婦科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