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焦點/ 醫藥新聞

蛋糕衛生抽查/合格變待加強 業者好受傷

【聯合報╱本報記者/連線報導】

被衛生署點名食品製造商環境衛生需再加強,業者都有話要說。85度C業者表示「誤會大了」。花蓮市提拉米蘇業者則抱怨,衛生署公布不合格業者的作法,簡直是不教而殺,這樣的政府,讓人失望!。

85度C台中南屯區工業二十三路工廠入榜,業者表示四月二十八日台中市衛生局稽查人員抽查時,檢查結果均為「合格」,不清楚衛生局將資料交給衛生署時是否出問題,「合格」竟變為「需再加強」,對品牌傷害頗大。

台中福華飯店說,今年母親節訂單數較多,對衛生署提到需加強改善的地方,已另外成立儲放包材的區域,符合環境衛生規範。

新北市土城區手信坊企劃部經理魏嘉宏表示,母親節將至,門市內部由員工現作麻糬或蛋糕,可能因為人潮眾多,器具擺在架上,疏忽衛生問題,將召集門市相關人員改善與調整。

中和區出產「拿破崙先生」蛋糕的維宏食品公司被衛生署要求限期加裝紗窗,店長張庭豪說,會要求務必關窗。

烘焙業者「幾分甜」在新北市五股區設賣店與中央工廠,幾分甜董事長特助張志瑋表示,他們進入工廠要經無塵室強風吹掃,也規定不得佩戴手飾、手表和項鍊,會要求現場幹部嚴格督導。

奧瑪烘焙爆漿餐包左營店經理郭淑蓮表示,衛生局稽查人員並無太多疑問,沒想到被告知輔導改善。

台南大億麗緻酒店表示,網購的是千層蛋糕,但不清楚衛生署抽查的情況,強調店內衛生設備與人員訓練都符合五星級飯店水準,還通過國際認證。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