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焦點/ 醫藥新聞

陸客上午植牙 下午啖美食

【聯合晚報╱記者彭宣雅╱高雄報導】

近年各醫院集團都在爭取兩岸旅遊醫療的大餅,媚登峰集團也積極投入,該集團董事長莊雅清表示,她花了7年時間、投入數億元資金打造長春藤不老莊園,最大賣點在於可做最新的抗老療程,還可植牙,這是一般健檢中心、SPA中心做不到的,也是長春藤的優勢 。

莊雅清表示,過去植牙,光是合齒模總需要一兩周,才可精準對位。但陸客來台觀光時間很有限,因此無法享受到台灣高超的植牙技術。但媚登峰集團自國外引進3D立體瓷雕儀器,利用3D攝影,搭配電腦原就存有各色人種的骨頭資料,可以精準為患者做出合適的齒模,半天即可完成,患者馬上就可以吃東西,繼續未完的行程。

另外配合高壓氧、膠原蛋白、術後營養品等等先進的技術與設備,讓患者降低植牙過程的疼痛感與不適,增加植牙意願。

媚登峰集團品牌行銷部副總經理雷桂美表示,過去國人可能流行到法國、瑞士或者日本做抗老療程,但如今不老莊園內提供同樣享受,有一系列精密檢查,包括肝臟解毒分析、腸道菌叢分析、重金屬、內分泌等,再搭配療程讓患者從體內開始徹底改變,真正鎖住青春。

莊雅清也說,未來也將與旅行社、飯店業者合作,甚至可以結合高爾夫球團,讓陸客來台旅遊、打球時,順便全身保養,未來商機指日可待。

植牙 抗老 肝臟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