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不是只有抽菸才會罹肺癌!6危險因子要當心,常吃紅肉、煎炒食物竟也會導致新癌王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焦點/ 醫藥新聞

忠孝院區:在控制室觀看 術前已取得同意

【聯合報╱記者高詩琴/台北報導】

市立聯合醫院忠孝院區院長黃碧桃表示,病人投訴內容非屬實,兩方有極大的認知差距。對病人到處投訴,他感到十分無奈,台北市衛生局已排定四月十九日舉行調處會。

副院長盧星華表示,術前有跟劉姓病人講過,會有三個實習醫生做教學觀摩,也取得劉姓病人的同意,且手術全程實習醫生都是在一旁控制室觀看,未闖入手術室。

黃碧桃則表示,忠孝院區是教學醫院,手術有實習醫生觀摩是慣例;且他從未說過「要告就去告」、「他們(男實習醫師)碰到妳了嗎?」之類的話。

黃碧桃說,對病人不實發言感到頭痛,再這樣下去「也可以告她誹謗」。忠孝院區表示,劉姓病人非新病人,過去五年來有三年半在忠孝院區住院。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