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已婚女兒回家掃墓會帶衰娘家?爸:還會分掉娘家福分!命理師曝「化解方法」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焦點/ 醫藥新聞

長得漂亮賺錢 容易快樂多

元氣周報

【元氣周報/中央社】

針對全球2萬5000多人所作的最新調查發現,有錢未必能買到快樂,但靠著美貌,既能賺到更多錢,也能過得更加快樂。

美國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經濟學家分析1971至2009年間,在美國、加拿大、德國和英國進行的5項大型調查資料,發現漂亮的人通常比外貌普通或甚至醜陋的人快樂。

據「今日美國報」(USA Today)報導,研究人員指出,前述發現顯示美貌能帶來經濟效益,至少有半數以上的面貌姣好者表示,他們的快樂是來自美貌。

這項研究報告的主要作者海默梅許表示:「美貌的快樂效應大多來自於美麗對經濟成果的影響。」他多年來致力研究吸引力的效果。

這項研究對男性與女性都適用,不過研究人員表示,美麗對女性快樂的影響,比對男性更直接。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