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焦點/ 醫藥新聞

導聾犬/台灣第一隻畢業

導聾犬Ally是混種雪納瑞,具有可愛的外表與聰明的頭腦,是主人羅順禹的「小耳朵。」 記者董俞佳
導聾犬Ally是混種雪納瑞,具有可愛的外表與聰明的頭腦,是主人羅順禹的「小耳朵。」 記者董俞佳

【Upaper╱記者董俞佳】

台灣第一隻導聾犬Ally接受長達一年多的訓練後,昨天完成「終身大事」,揮別娘家─屏科大工作犬訓練學校,在眾人的見證與祝福之下,牠和主人羅順禹「攜手」開創新生活。

台灣第一隻導聾犬Ally在經過長達一年多的聲音敏銳度訓練後,完成在15秒以內聽見聲音就得通知主人的測驗,取得國際認證,並從工作犬訓練學校「畢業」,成為台灣第一隻導聾犬,牠的責任就是當好主人的「小耳朵」。

Ally即將滿三歲,本來是一隻被丟在街頭的流浪雪納瑞;牠的訓練師林明勤說,現在Ally潔白又乾淨,任何人都想像不到,牠曾經是遭棄養的流浪狗,「當時不只全身髒兮兮、連毛也統統糾結在一起」。

昨天,Ally(愛莉 )和小禹 (羅順禹)在眾人的見證下,表達未來會成為不離不棄的夥伴決心;一手訓練Ally的林明勤說,請不要小看路邊的流浪狗,他們也是可以「很有潛力。」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