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焦點/ 醫藥新聞

天冷又飄雨 捐血3000袋未達陣

【聯合報╱記者姜宜菁/虎尾報導】

雲林縣虎尾獅子會昨天號召熱血青年站出來,挽袖捐血救人一命。只要捐一袋血就有可能把電視、冰箱等獎品,但卻因為氣溫低,原定3千袋目標未達成,大家都相當惋惜。

去年,虎尾獅子會發動大捐血,1天捐出2750袋,創下雲嘉南地區單日同一地點捐血最多紀錄,也是國內單日同地最高捐血紀錄。獅子會長蔡桂美指出,全國捐血中心宣導去年虎尾捐血盛況,約3、4千人排隊獻愛心,不少人攜家帶眷,全家捐了10幾袋,讓人感動。

身為7年級生的立委張嘉郡也到場參與活動,她呼籲民眾可藉由捐血促進新陳代謝,為自己的健康加分。

然而冷氣團發威,天空不時飄著小雨,原定的3千袋目標未達成,大家感到惋惜,但仍感激前來捐血的民眾響應「捐血一袋,救人一命」的活動,粗估捐血約有2千袋。

現場有醫生提供免費口腔檢查,也有人幫忙宣導器官捐贈,期望民眾簽署器官捐贈,創造更多的生命奇蹟。

器官捐贈 新陳代謝 口腔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