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少數不需使用農藥的蔬菜!天氣漸熱食欲差,2種涼拌菜吃了不發胖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焦點/ 醫藥新聞

雲嘉南血液安全庫存不足 捐血抽電視

【聯合報╱記者莊宗勳/台南報導】

缺血危機還沒解除,雲嘉南地區血液安全庫存量還差1000袋血。國民黨台南市青工會、民眾服務社昨天在台南公園舉辦捐血活動,有22吋電視等摸彩品,鼓勵民眾挽袖捐出熱血。

台南捐血中心供應課長陳進德指出,雲嘉南地區1天約需1000袋血,目前距離安全庫存量還差1天,最缺的是A型血。企劃課員陳伊純表示,昨天募集了392袋血,有助於紓解血荒。

台南市民邱美束昨天帶著丈夫、兩個在台中讀書的小孩一起來捐血。她說,起初因害怕打針不敢捐血,後來在丈夫帶領下逐漸克服恐懼,「前陣子很缺O型血,我要趕快來捐。」

民眾服務社理事長曾東陽表示,每年都舉辦捐血活動,為了提高民眾意願,還準備了摸彩。今年的獎品有22吋電視、腳踏車、電風扇等,現場還有免費咖啡,讓民眾恢復元氣。

咖啡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