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少數不需使用農藥的蔬菜!天氣漸熱食欲差,2種涼拌菜吃了不發胖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焦點/ 醫藥新聞

新竹台大分院 7月1日掛牌

【聯合報╱記者羅緗綸、徐養齡/新竹報導】

署立新竹醫院和竹東醫院將改制為台大醫院分院,並敲定7月1日掛牌,台大醫院院長陳明豐、副院長張上淳,昨天與署立竹東醫院院長王文彥、副院長朱宗信、仁慈醫院院長孫世明拜訪縣長邱鏡淳,討論改制後合併事宜。

未來衛生署將兩家醫院移轉至台大醫院後,將增加醫療設備、人力,提供各項急重症醫療服務,不僅可以提升新竹縣的醫療品質,還可促進地區經濟發展及協助生技產業發展。

邱鏡淳關切現有的醫事、行政人員的工作保障權,特別指示未來的人員編制不能衝擊到現有的編制員額,而且與縣內的其他區域與地區型醫院,應當採取互相合作、各司其職的運作模式,以達到醫療資源的整合。

邱鏡淳指出,下半年開始,全縣醫療將邁入具備醫學中心的服務品質,更符合鄉親對提升醫療服務的期待,良性的資源整合,比照台大、長庚、榮總等醫學中心醫療品質與照護能力,急重症病患不用再辛苦奔波至台北就醫。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