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胃怕撐、心怕鹹...8大器官怕什麼?喜歡哪些食物?一圖看身體器官照顧指南,教你吃出健康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焦點/ 醫藥新聞

彰化破獲偽藥集團 查到3個密醫

【聯合報╱記者劉明岩/彰化報導】

彰化警分局昨天會同衛生局破獲製造及販售偽劣藥品集團,查扣約10萬顆藥丸及好幾箱中藥,包括假威而剛等壯陽補腎藥物,逮捕主嫌賴麗雲等6人,其中3人是密醫,訊後,依違反藥師法、藥事法、醫師法等罪嫌移送法辦。

警方調查,賴麗雲 (50歲,彰化縣埔心鄉人)販售的假威而剛,外型同為菱形藍色藥錠,雙面印製有PFI ER/VGR100字樣,還販賣未經許可的青草膏、顧本丸及龜鹿補腎丸圖利,從去年7月起,透過情趣用品販售商,設置銷售通路。

賴麗雲還刊登媲美「藍色小藥丸」10粒2500元至3000元不等價格等暗示字句的夾報廣告銷售,還設置銷售通路,以每罐30粒3000元,每粒150元銷售。

彰化警分局偵查隊依夾報廣告聯絡綽號「彼得」男子,約定購買他販售的威而剛,並請原生產的輝瑞藥廠檢驗,證實為偽藥後,報請檢察官黃淑媛指揮偵辦,經半年蒐證,發現他們電話交易時,是以「撐硬的」、「青青的」等暗示字句來形容販售的假威而剛,不少偽劣藥品還流到密醫調劑使用。

警方昨天會同衛生局人員分別到溪湖、員林等地搜索,帶回賴麗雲、楊永裕、詹寶麟及李國禎等3名密醫,以及販賣補身丸、青草藥的陳長淵、游蒲禾等人。

中藥 生產 壯陽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