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白天排尿超過X次、晚上起床上廁所超過X次,小心「膀胱過動症」!如何治療與改善?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焦點/ 醫藥新聞

健康哪裡買? 查地圖

【聯合晚報╱記者林進修╱台北報導】

台北市衛生局推出「悠遊健康地圖網」,結合Google地圖,上網就可輕鬆找到健康餐飲、運動團體與運動場館的相關資訊,從飲食到運動都能找到通往健康的方法。

外食族人數多,但外食吃多了易造成健康負擔。台北市衛生局「悠遊健康地圖網」,收錄大安區、大同區及內湖區的「健康美味食圖」,列出販賣健康餐飲的店家,並標出各項健康餐飲的熱量、特色及營養小叮嚀。

這套地圖同時收錄信義區、中正區、中山區、北投區、大安區、大同區及內湖區的「運動生活地圖」,分別列出各行政區可供使用的運動場館及運動社團,並說明運動團體活動時間、地點及是否收費等資訊,提高民眾運動的意願。

台北市衛生局主任秘書林金富透露,未來「悠遊健康地圖網」將結合市民健康卡,到健康餐廳消費者可望享有不等額度的折扣。「悠遊健康地圖網」查詢網址:http://subweb.health.gov.tw/survey991102/survey.aspx)。

運動 熱量 外食族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