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寶林茶室死亡病例驗出米酵菌酸!米酵菌酸超耐熱,清洗、煮沸殺不死!哪些食物裡有?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焦點/ 醫藥新聞

台中/捐血民眾倍增 最缺乏O、A型

【聯合報╱記者喻文玟╱台中報導】

台中捐血中心指出,經過媒體兩天報導,台中捐血中心昨天上午挽袖捐血的民眾,比平日增加了近一倍。企畫課長林惠珍指出,台中市有5個捐血站,平日每天上午約30人捐血,昨天上午就超過50多人。

雖然捐血人潮增加,但整體血液庫存量仍拉警報。台中捐血中心統計,每天需要供應中、彰、投地區六百多家醫院、共1280袋血液,應該隨時都保持7天庫存量,但目前各血型平均只剩3天庫存,仍需要民眾的愛心。

台中捐血中心表示,中部地區O、A型血液最缺乏,僅剩兩天庫存量;B型血液三天、AB型血液有四天存量,今、明兩天是周休假日,中部地區民眾想捐血,可以電洽:(04)24636205詢問最近的捐血站。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