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少數不需使用農藥的蔬菜!天氣漸熱食欲差,2種涼拌菜吃了不發胖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焦點/ 醫藥新聞

醫材產業進駐南科 聯合骨材新廠落成

【聯合報╱記者林保光/高雄報導】

生技醫療器材產業陸續進駐南科高雄園區,亞洲唯一取得人工關節國際認證的聯合骨科器材公司,昨天新廠落成,董事長林延生強調,醫療器材列入ECFA早收清單,帶來百分之四的利潤,讓台灣廠商更具競爭力。

南部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推動「南部生技醫療器材產業聚落發展計畫」,引進齒科、骨科、醫學美容及醫用合金產業,進駐南科高雄園區,昨天也同時舉行計畫成果發表會,由各廠商介紹研發的產品。

南科管理局長陳俊偉指出,目前已有25家廠商進駐高雄園區,核准投資金額達25.48億元,將讓南部傳統產業轉型,並提供民眾更好的醫療品質。

聯合骨材主要生產人工膝關節、髖關節,以及骨創傷固定器等醫療器材,並自創「United/UOC」品牌,與歐美大廠競爭,已成功反銷國外市場。

關節 骨科 生產 美容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