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焦點/ 醫藥新聞

院長帶頭 慈醫志工做回收

【聯合報╱記者劉時均/玉里報導】

花蓮玉里慈濟醫院25名環保尖兵,昨天上午由院長張玉麟帶頭,在環保站做資源回收,雖然天氣寒冷,但大家在鐵皮圍成的環保站內卻直喊熱,護理長林雪鳳邊擦拭額頭的汗水、邊笑著說,大家都做得很起勁,想建議以後每月都辦1次。

昨天上午8點,張玉麟帶領24名院內的醫療行政人員,利用休假時間,到環保站整理回收物,每個人戴著手套和口罩,仔細將每件物品做分類,並裝進塑膠袋,雖然天氣濕冷,他們的額頭上卻冒出汗水,並露出幸福的神情。

剛值完大夜班的陳秀金,不但沒休息,還精神抖擻說,環保站去年3月成立以來,一直想找時間幫忙,自己平時也會將垃圾做分類,因為多個分類小動作,都能救地球。

林雪鳳說,之前在花蓮市曾和當地志工一起資源回收,但玉里的環保站剛成立沒多久,目前只能大約做分類,看大家這次做得很起勁,自己也流不少汗,「做環保還能兼運動,一舉兩得。」

運動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