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焦點/ 醫藥新聞

洗澡一氧化碳中毒 3戶11人送醫

【Upaper╱綜合報導】

台北市消防局昨天表示,凌晨台北市發生兩起疑似使用瓦斯熱水器,因安裝位置不當、不通風,造成一氧化碳中毒事件,2戶共7人幸好都被及時發現,送醫治療後無生命危險。

消防局指出,第1起發生在凌晨0時44分,南港區研究院路民宅內有人在洗澡,家中1名8歲小孩發現身體不適,警覺地立即向119報案,隊員趕到後,將1名母親和3名小孩送往內湖三軍總醫院治療。

第2起發生在凌晨1時58分,內湖區安泰街一處民宅,男子發現家人疑似洗澡時一氧化碳中毒,立即向119 報案,隊員趕到後,將1名母親和2名小孩送往內湖三軍總醫院治療。消防局表示,2起疑似一氧化碳中毒事件,幸好都因為發現得早,未釀成傷亡。

另外,基隆巿崇德路胡姓屋主將熱水器裝在加蓋鋁窗的後陽台,昨天凌晨因天冷緊閉門窗開啟熱水器洗澡,室內空氣不流通,他和太太、女兒及女兒男友4人吸入一氧化碳中毒,幸好他兒子晚歸,返家發現異狀趕緊求救,4人送醫後恢復意識,高壓氧治療後,中午已出院。

高壓氧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