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寶林茶室死亡病例驗出米酵菌酸!米酵菌酸超耐熱,清洗、煮沸殺不死!哪些食物裡有?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焦點/ 醫藥新聞

慶祝藥師節 公會表揚藥師

【聯合報╱記者段鴻裕/古坑報導】

雲林縣藥師公會慶祝60周年暨民國百年藥師節,昨天歷屆理事長一字排開,依序傳接會員名冊,象徵一脈傳承,當傳到本屆理事長廖玲巧手中時,全場爆起熱烈掌聲;總統馬英九也致電祝賀。

雲林縣藥師公會在古坑鄉劍湖山王子飯店,舉行會員代表大會,並慶祝創會60周年暨民國百年藥師節,包括健保局、各縣市藥師公會、雲林縣醫師公會、中藥商公會等理事長都參與,會場非常熱鬧。

縣衛生局長吳昭軍說,過去一甲子,不論醫界、藥界,在雲林貧乏的環境下為縣民打拚,令人感動,他非常感謝藥界前輩默默努力和付出;也感謝全縣600名藥師與衛生局合作,為縣民用藥安全把關。

藥師公會理事長廖玲巧表示,因為歷屆理事長與幹部的努力,藥師公會才能成長茁壯,她期待公會是所有藥師最溫暖的家與最大的支持力量。

大會表揚藥事照護、用藥安全宣導有功藥師等人;而歷屆理事長一起上台,傳承會員名冊,一脈相承,令人動容。

中藥 健保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