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蟑螂會引起食物中毒嗎,會傳播疾病嗎?醫指出它最大的危害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焦點/ 醫藥新聞

釘死案/兩兒在美 平安夜獨唱聖歌

【聯合報╱記者張榮仁/專訪】

王敬熙用螺絲起子釘死老伴王孫元平後自首告訴檢警「我問心無愧!」和他鄰居十年的大樓主委呂逸達說,老夫婦倆的感情妻很好,他認為是老先生太愛老太太,捨不得看她受病痛折磨,而幫老太太「解脫」。

呂逸達在政治大學總務組上班。他說,二○○○年這棟樓蓋好啟用,他和王敬熙夫婦有緣分別買了四樓和三樓,樓上樓下鄰居十年,而他一開始接任大樓主委,一當就十年,這十年來因為「任務」需要,和住戶常有互動。

呂逸達指出,王老先生是電機相關專業人士,老太太則是老師,曾經拿過金鐸獎,育有兩個兒子,受到兩老栽培送到國外念書長住美國;兩老獨居台灣,生活單純規律,而且虔誠信教。

老先生、老太太也透過教友介紹,雇請「兼差」外佣每周兩天到家裡幫忙打掃、上市場買菜,或跑腿到醫院拿藥。

一個多月前,老太太不慎在浴室跌跤摔斷腿,老先生為此找人施工,敲掉浴缸,加裝把手,還貼心為了老太太坐輪椅出入方便,又不想勞煩住戶,自費在樓下大門口灌水泥漿鋪了小斜坡道。

呂逸達說,上周平安夜,教友到老先生家聚會唱聖歌,兩老非常開心並無異狀。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