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假牙怎麼正確清潔保養?「假牙清潔錠」NG使用下場曝光!出現7大過敏反應快就醫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焦點/ 醫藥新聞

釘死案/「我殺了老婆」 致電警察牧師

【聯合報╱記者袁志豪/台北報導】

王敬熙刺死老妻王孫元平後打電話向景美派出所自首說:「我姓王,我殺了老婆。」值班警員剛開始以為他精神狀況異常、開玩笑,調派巡邏警員前往查看,上樓後證實他殺妻。

景美派出所長詹木順昨天案發後趕到現場,他聽到王敬熙表示是愛老婆才殺她,而非痛恨、積怨,覺得十分詫異,因王自稱是為了不讓老婆受苦,才讓她離開人世,臨死前卻讓她受更大的苦。

警方私下詢問,王敬熙表示他曾經有一把自衛槍枝,曾經與老婆協議要一起用槍安樂死,後來因槍被政府「徵借」沒收,他只好想別的方式結束老婆生命,而他想到的就是用螺絲起子加鐵鎚,如果殘忍的話,是政府害的。王的這番話,讓警方直搖頭。

警方表示,王孫元平是虔誠的基督教徒,固定都會去新北市新店區的浸信會禱告,一位袁姓牧師對王妻相當照顧,王打電話自首後,第二通電話就打給袁,希望他能協助處理妻子的後事。

鄰居都表示,王敬熙與妻子感情甚篤,無法相信他會做出這種事;不過王不喜歡其他人接近妻子,甚至多說話都會不高興,且怕妻子太過勞累,很保護她。

警方指出,王敬熙被逮捕後,要求警方不要聯絡兒子,表示兩個兒子人在美國,自顧不暇,還有家庭要照顧,房貸也沒繳清,他們顧好工作要緊,他一人承擔就好。

過勞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