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焦點/ 醫藥新聞

遠雄醫療園區 下月動工

【聯合報╱記者范榮達/苗栗報導】

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昨天信心滿滿宣示,苗栗縣後龍鎮遠雄健康生活醫療園區的硬體建設,絕對可以做到台灣最好,將來引進一流醫療人才,成為台灣示範綜合醫療園區。

苗栗縣長劉政鴻就職5周年感恩茶會,趙藤雄出席備受期待,劉政鴻表示,趙藤雄捐出100億元,成立醫療財團法人基金會,以BOT促參條例設立遠健康生活醫療園區,周邊都市計畫明年1月動工,緊接著園區內部動工。

趙藤雄表示,遠雄健康生活醫療園區將明年下半年動工,第1期經費45億元,3年內完工,興建綜合性醫院;後續將再分4期推動,設置國際醫療、安養及生技園區。

他說,醫療園區硬體,絕對可以做到台灣最好,媲美日本、美國,至於決勝關鍵的醫療人才,基金會董事或顧問幫忙找,一流醫療人才進駐,再與國內外一流癌症研究單位合作,醫療園區絕對能躋身國際級。

「籌設醫療園區不是來分食大餅,而是把餅做得更大!」趙藤雄表示,園區所賺的錢,他不會領一分錢,而是用做鄉親公益服務,如果虧錢,「我會負責到底!」

趙藤雄並透露小插曲,原本台灣的投資環境讓他灰心,還覺得在台灣要做好事,並不是容易的事,但劉政鴻打包票,帶著縣府團隊展現誠意,還有苗栗鄉親所受的苦,讓他感動。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