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預防諾羅病毒首重勤洗手 漂白水消毒環境可以這樣做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焦點/ 醫藥新聞

烏龍驗愛滋 男子買春曝光

【Upaper╱記者簡慧珍】

彰化縣30歲的謝姓男子感冒拖了一個多月沒治好,抽血檢查竟然驗出罹患愛滋病,他既震驚又傷心,寫妥遺囑分配財產並向人打聽度過「餘生」的合適地點,消息因此不脛而走。沒想到日前接獲醫院通知「驗錯了」,讓謝姓男子傻眼。

當醫師帶著花籃和禮盒登門致歉,謝姓男子怕買春的事眾所周知,只好接受道歉不追究。

謝姓男子未婚,任職貿易公司,多次奉派前往中國大陸洽談商務。一個多月前他偶有發燒、咳嗽、倦怠等症狀,就醫始終沒痊癒,於是接受醫師建議抽血檢查,報告出爐顯示愛滋病呈陽性反應,他震驚不已,向醫師坦承七個月前在商務旅程中忍不住買春。

謝姓男子承受多重壓力,痛苦不堪,短短1星期瘦了5公斤。日前醫院通知複檢結果呈陰性反應,他拿著手機氣得跳腳大罵「怎麼可以搞這種烏龍?」

彰化縣衛生局長葉彥伯表示,目前採酵素免疫分析法初檢後天免疫力缺乏症,偽陽性機率為10%到15%。

感冒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