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做愛超過「x分鐘」不射精小心也是病!專家曝常見遲射原因有3種,改善方式一次看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焦點/ 醫藥新聞

署桃醫設整合中心 病患都是VIP

署立桃園醫院推動全人整合醫療,由各科醫師成立醫療團隊,主動與家屬、病患說明病情和療程。 圖/桃園醫院提供
署立桃園醫院推動全人整合醫療,由各科醫師成立醫療團隊,主動與家屬、病患說明病情和療程。 圖/桃園醫院提供

【聯合報╱記者曾增勳/桃園報導】

衛生署桃園醫院最近成立全人整合醫療中心,對一些急重病患,院方主動整合各科主治醫師,面對面與病患和家屬溝通,說明病情和療程,讓病患、家屬安心。

桃園醫院副院長徐錦池說,成立全人整合醫療中心,是要主動替病人找到各科醫師,以團隊服務照護,「讓每個病人都是VIP個案」,病人不必「流浪」至各科看診,而由各科醫師整合一起解決。

這個構想來自院長徐永年,他認為成立全人整合醫療中心,可以整合各科醫師服務病患,指定副院長徐錦池任召集人。徐錦池說,整合醫療中心與醫院會診不同,一般醫院會診後,不需每科醫師後續追蹤,但是整合中心不同,例如需要三科醫師,院方主動請來三科醫師,天天追蹤個案病情,寫在病歷上。

最後由中心幹事與病人、家屬溝通,一次可獲得各科醫師、醫療小組面對面溝通,把病情和醫療說明清楚,讓病人安心醫療。

最近桃園市一名陳姓心臟病患,收到醫院各科醫師主動整合溝通,家屬還嚇一大跳,誤會病情是否出問題,在醫師說明下,病人和家屬都驚訝「醫院會服務這麼好嗎?」

桃園醫院主治醫師王偉傑表示,只要判斷符合通報整合的病人,就可啟動全人整合醫療系統服務,目前一個月平均200件個案裡,大約百分之7.5的個案符合通報啟動全人整合醫療護。

心臟病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