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改變7種生活模式 糖尿病前期可逆轉

最新文章

more

大家都在看

more

疾病百科

more

我要投稿

內容提供合作、相關採訪活動,或是投稿邀約,歡迎來信:

udn/ 元氣網/ 焦點/ 醫藥新聞

南台+奧羅瑞 打造醫療車

【聯合報╱記者周宗禎/永康報導】

「奧羅瑞高階醫療影像行動平台行動概念車」昨天在南台科大啟用展示,南台與奧羅瑞亞洲國際公司合作成立「生醫資訊與電子技術服務中心」、「醫療及特殊車體打造設計研發中心」也配合校慶揭幕,雙方合作開發新式車載磁震造影系統,造福女性並外銷大陸。

南台科大校長戴謙表示,「醫療影像行動平台行動概念車」搭載的乳房專用螺旋磁振造影掃描系統,專門針對台灣與東方女性乳房設計,以最新雲端科技迅速將乳房掃瞄影像傳回醫學中心判讀,是能發揮遠距醫療能力的行動醫療車。

戴謙說,南台與奧羅瑞合作開發的醫療車,能開到偏遠山區使用。目前台灣有北醫、童綜合與奇美醫學中心採用奧羅瑞磁震造影系統,醫療車大陸已有醫療機構訂購,通過衛生署、交通部等核准即可製造。

乳房

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

課程推薦

延伸閱讀

猜你喜歡

贊助廣告

商品推薦

猜你更喜歡